匪斋

一只不做人的小⭕️选手 afd wb同名

如果在发烧时醉酒会怎样?(笛棋)【上】

⚠️训诫sp预警!重度ooc勿上升!不喜勿入,谢谢配合!

是什么可以让宅宅逐渐变态?!是开学!!dbq我要搞龚7!!ooc属于我!!


私设请👇

https://chidabingdeheiyandoudou.lofter.com/post/1e3d3b6f_1c6603633 


————分割线—————


        龚子棋发烧了,终于可以发烧了,在巡演结束之后。连轴转的舞台剧演出毫不意外地耗光了年轻人所剩无多的精力,等演出结束,神经一放松才忽觉病来如山倒,整个人提不起精神来。



        二十出头的男人骨子里还是个任性的小男孩,想着自己常年游走于各大健身房,发了烧也不愿去看个大夫,随手摸几颗感冒药就吃了。一连几天,仗着演出结束的小假期,白天磕了药睡的晕晕乎乎,睡多了晚上倒来了精神开始网上冲浪。也不知道龚子棋这种身体素质是好是坏,每天熬夜加不定时吃药,人不但没烧坏还自我感觉恢复不错,这下就更不当回事儿了。以至于收到好兄弟马佳的一条微信就兴冲冲出了门。


        龚子棋赶到饭店的时候人已经到了,“子琪你来啦!”包间门还没关上就听见蔡程昱标志性的男高音。“子琪你怎么就一人来啦,余老师呢?”马佳退出游戏界面抬头不见余笛,不禁纳闷。“他去喀山参加一个活动,后天才回来。”“哟,我说这几天怎么凌晨还看见你微博在线,合着这是家里没人管啊~”



       龚子棋撇了一眼笑得不怀好意的蔡程昱,没理会他这句话里的阴阳怪气,“你们什么时候回的上海?前几天不还在北京嘛。”“本来是想在北京多呆几天,这不程昱一活动临时改期,提前回来了。”



        马佳和蔡程昱自知酒量,没有喝酒。问题是他们现在的情况依然尴尬,只能大眼瞪小眼。如果他们知道龚子棋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就绝对不会答应他续摊喝酒的要求。



       “佳哥,你说是不是余老师平时不准子棋喝酒啊?我记得他酒量没这么差啊。”看着龚子棋坨红的脸,眼神迷离地盯着眼前的酒杯,蔡程昱忍不住悄悄拉了拉马佳的袖子问道。“子棋——子棋—你没事儿吧?”马佳纳闷这不能啊,龚子棋的酒量少说也能干翻9个他,10个蔡蔡。他晃了晃龚子棋,手刚搭上人的皮肤就跟触电似地弹开,飙出了句“卧槽”,然后手忙脚乱地去摸人额头,这下眉毛都皱起来了,“我的天,子棋你发烧了,走走走赶紧去医院。”



        马佳一边急得卧槽着脏话,一边示意蔡程昱一起去扶龚子棋,谁知龚子棋不但不配合,反而一个劲儿往沙发上瘫,“没事儿,歇一会儿就好~”也不知这人究竟是烧的还是醉的,半闭着眼靠在靠垫上,有些长了的刘海软软地搭在额头,垂落在睫毛上,半醒不醒的样子,嘴里的话颠来倒去说不清楚,反正就是一副死活不走的德行。



        拉扯了半天也没把人拉起来,马佳一北方汉子终于憋不住火气,一巴掌“砰”一声拍人后背上,周围喧闹的环境也压不住解放军叔叔几乎吼出high c的音调“龚子棋!你tm生病了!发烧了!你知不知道!你tm不早说!还来喝酒?!”马佳自觉对生病的人没敢用力,但兵哥哥的手劲实在不容小觑,对此黄子弘凡表示深有体会。不管怎么说,这一下还真把龚子棋拍懵了,这下不但脸红脖子红,还直接把眼睛给整红了,就那么一瞬不瞬地盯着马佳。如果小狼狗变成小奶狗会怎么样?答案是马佳在蔡程昱谴责的目光中任劳任怨地照顾他的好室友整整一天一夜。



         余笛比计划提早一天回了上海,作为一名勤勤恳恳的人名教师,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奔赴学校把拉下的课补上。



         有时候龚子棋就《论好哥们是自家爱人同事的一百种问题》这个论题可以发表一百种以上观点,且观点全不重复。作为龚子棋的好哥们,余笛的好同事蔡程昱发誓自己真的没有任何告状的意思,他不过是把那天龚子棋的状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余笛,还是本着担心龚子棋病情复发,让余笛照顾着的态度。蔡程昱这是单纯,可不防来接他下班的马佳心里的算盘早就大的噼啪作响———-这不,一见余笛就跟那儿添油加醋了好些情节,于是本来还准备在学校为教育事业添一块砖的余笛二话没说就直接回了家。



       “佳哥,余老师好像生气了……哎呀,你干嘛啥都说啊,你这么一说龚子棋不死定了。”蔡程昱是龚子棋同学,也算是见识过当年余笛任教时对龚子棋的严厉,这下倒真有些担心龚子棋的处境。然马佳对此一无所知,他就是想着让眼前温温柔柔的余老师发一回火,省的龚子棋再跟那儿不知死活的可着劲儿拆身体。

“就该让余老师好好骂那混小子两句,你瞅瞅哥这黑眼圈儿,一天一夜都给内小子闹腾的,我不得让他连本儿带利给我还回来啊!”



        “额……佳哥你可能对余老师有误解,就你刚才整这么一出,我估计子棋今天不只挨几句骂了……”话音未落,蔡程昱突然一排脑儿,像想起什么似的兴奋地往边上人胳膊上拍了两下,“唉唉佳哥你昨天照顾子琪也辛苦了,我请你吃油爆虾吧!校门口有家新店开张,好多学生都说好吃呢……”



        于是,当马佳一边给蔡程昱剥虾,一边听着当年龚子棋和余笛之间不能说的秘密的时候,头顶缓缓浮现了一个“?”


马佳内心是拒绝的,果然mxh的初见人设都tm是假的!!假的!!!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