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斋

一只不做人的小⭕️选手 afd wb同名

9.5马佳嘎子直播吃鸡上头记梗

都给我去看9.5日马佳嘎子的吃鸡直播!!马佳是什么熊孩子!果然是就算是成年人也害怕被爸爸妈妈催睡觉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不搞fm这个梗简直了!!分分钟脑补一千字!今晚喝了点酒上头记个脑洞,不喜不看哈哈哈哈哈哈

 

马佳不这阵病的厉害嘛,然后9/5号那天凌晨某主播直播间,他跟嘎子一边吃鸡一边还在疯狂咳嗽,但是依然杀的很6,感觉是那种身体很疲惫但玩游戏精神亢奋那种。

 

大概直播一半的时候,据说当时凌晨三点多佳哥说接到电话估计是有什么排练临时改了时间,明天要早起,但嘎子他们可以睡懒觉哈哈哈哈哈。听马佳声音就是各种郁闷。

队友:佳哥你缺吗?(装备)

马佳: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人头!

 

然后重点来了!!!

结束这把的最后关键性几分钟里!!佳妈出现!催佳睡觉!!声音通过直播非常清晰!!哈哈哈哈哈哈我佳哥不要面子啊哈哈哈哈哈(不要)

佳妈:佳儿(超小声)

马佳没回(估计没听见)

佳妈:佳儿,别玩儿了(稍微大声了点,但超温柔那种)

马佳:好好我知道了,马上马上马上

(杀的正high,语速很快又含糊,北京人这种大舌头音大家懂得,反正听着挺敷衍。)

其实内心慌的一匹,佳妈说完这句话佳哥几秒后立马被击倒

队友:佳哥,你别冲!

马佳:没事儿没事儿,这边还有一个(也不知道是垂死挣扎想再拿个人头,还是故意找死……)

佳妈:拿来!(这语气真的瞬间严厉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估计是佳哥刚继续语音把佳妈惹毛了)

然后马佳角色死亡,那边也没声儿了(大概是闭麦了,话说我以为以马佳这种性子死的时候起码dei飙几句传统京骂吧)

 

马佳再出现是最后赢的时候(组队某职业选手最终带大家走向胜利)

马佳:(咳嗽)那我睡觉去了,你们辛苦好好儿玩儿,我我我睡觉去了。

 

感觉马佳身体状态真的不算好,鼻音特别严重,就这样还熬到凌晨真的可以的!🐂🍺!

 

深夜变态上头记录,突然觉得圈里这些个用烂的梗真的都来源于生活啊哈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看b站那个1小时25分钟的录屏,大概1小时23分左右突然变态脑洞上头!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